专家委员会
  • 刘振山
    CVA,CFA,香港科技大学MBA, 能源央企海外并购估值负责人,18年项目投资决策、并购估值工作经验,《投资银行:估值、杠杆收购、兼并与收购》(第二版)、《财务模型与估值:投资银行与私募股权投资实践指南》等金融投资实务图书译者。
  • 许志
    CVA,金融学博士,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金融双语教学中心主任、投资估值研究中心主任。主要研究兴趣为市场异象研究、行为金融学、市场微观结构以及公司金融学。
  • Fred Zheng
    CVA,CPA,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 会计学硕士,MBA,15年跨国企业产品策略,并购和投资工作经验。2012年下海创业,是国内某知名互联网医疗企业创始合伙人以及某风投基金的管理合伙人。期间著有《估值就是讲故事》和《手把手教你学估值》等书籍,并在微博上发表大量财经文章。
  • James J. Valentine
    CFA,CVA,分析师指南网站(www.analystsolutions.com)创始人,风靡北美的《证券分析师的最佳实践指南》一书作者,曾任职于摩根士坦利、所罗门兄弟公司、美邦国际、惠普公司等大型投资银行,并在摩根士坦利担任北美研究中心副主任兼全球培训发展中心主任。他曾连续10年被北美主要机构投资者评为部门顶级分析师,此外还是福布斯从2000名卖方分析师中评选出的最佳分析师的前三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