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A高校奖学金公布 2022年4月
祝贺获得2022年春季CVA高校奖学金的同学们!你们的知识、见解与能力体现了高校学子在金融投资估值领域的优秀素养,同时具备明确的职业发展规划和对估值知识学习的热情,我们期待同学们勤奋学习,早日成为CVA持证人,加入投资估值精英行列,实现职业理想。此外,无论是否获得奖学金资格,协会都相信同学们会在未来的个人学业和职业道路上拥有出色的发展!



本次获得奖学金的32位同学(其中3名同学为第五期全国高校精英计划获奖选手)可以免费参加2022年4月17日CVA两个科目的考试,可在全国范围的19个考点城市任意选择考场进行考试。两个科目都通过后方可获得CVA持证人资格及证书。


本次高校奖学金计划是CVA协会开展的第十次奖学金项目,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协会收到了数百份申请,学子们来自中国内地、港澳台以及海外各大高校,该项目也持续受到业界关注和热议。在本次奖学金获得者的评选过程中,我们对候选人资料进行了三轮谨慎客观的审核。本次奖学金获得者大部分为金融专业及与金融专业高度相关的学生,除此之外,我们也选择了一些其他相关专业的同学作为奖学金获得者。评选标准为该同学对投资估值实务及行业的具体陈述、个人职业发展方向,我们也将个人以往曾参与的金融相关实习经验和持有的金融类资质证书为参考依据。近期协会将推出奖学金获得者的风采展示,请持续关注后续动态。




*香港地区考试安排请点击以下文章了解:CVA及FMT考试安排(针对中国香港地区)


2022年4月17日CVA考试优惠报名即将结束,请考生及时报名缴费,享受优惠阶段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