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A高校奖学金公布 2020年4月



     祝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你们对未来职业发展的笃定坚持与对估值行业的深入思考令我们欣赏和鼓舞。本次获得奖学金的36位同学可以免费参加2020年4月19日CVA两个科目的考试,可在全国范围16个考点城市任意选择考场进行考试。两个科目都通过后,可以获得CVA持证人资格及证书。


     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这样的机会和在校的时间多进行知识技能充电,顺利考取证书,让CVA成为你职业路上的强力助推器!


成为CVA持证人,加入投资估值精英行列!



     本次高校奖学金计划是CVA协会开展的第六次奖学金项目,这一次CVA协会收到非常多优秀的高校学子的申请与详实个人陈述。除了个人学历背景外,我们看到很多学生对投资估值行业很早就有了探索和兴趣,并且在笃定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后,会刻意地增加无论是校内或课外的一些专业知识技能的补充,并主动地寻求金融投资相关实习机会与项目经验。


     因此,对于所有参与奖学金计划,以最大诚信提交申请资料,并认真详实做出对估值和行业看法的个人陈述的同学来讲,无论是否获得奖学金资格,都是有清晰目标和理想的优秀学子。CVA协会非常认可同学们的付出与努力,相信同学们未来的个人学业和职业道路上都能有长足的发展!


     关于奖学金的评选过程,我们对候选人资料进行了三轮谨慎客观的审核。本次奖学金计划获得者大部分为金融专业及与金融高度相关专业学生,除此之外,我们也选择了一些其他相关专业的同学作为奖学金获得者。评选标准为该同学对投资估值实务及行业的具体陈述、个人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个人以往曾参与的金融相关实习经验和持有的金融类资质证书为参考依据。近期我们会推出奖学金获得者的风采展示。


再次祝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