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估值成为CVA协会认证培训机构




为充分满足CVA考生、投资估值相关从业人士及高校师生对CVA知识体系培训的需求,提高从业人员投资领域专业知识水平和实务技能以及候选人应对估值建模水平测试的能力, 注册估值分析师(CVA)协会与小马估值于2020年2月26日达成战略合作,并授权小马估值为CVA协会认证培训机构。





 
  小马估值介绍   
Xiaoma Advisory


小马估值成立于2018年,总部设于北京,创始人和核心团队曾供职于高盛、淡马锡、英仕曼集团等一线外资投行和知名美元基金。


团队主要为希望进入金融行业的在校学生和职场人士提供估值建模系列课程,并提供职位推荐、模拟面试等配套求职辅导服务;在辅导候选人通过一线美元基金模型测试方面有丰富经验。






随着CVA考试的不断成长与发展,越来越多的CVA考生对CVA体系的相关课程及培训的需求增加。CVA协会与认证培训机构的合作可以帮助CVA考生及从事投资估值相关的金融人士更加高效地达到注册估值分析师(CVA)专业知识水平和技能,提升受训学员的投资估值实务能力与执业标准,从而为整个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CVA考试认证培训机构需要具备业内领先的金融行业培训经验、优秀的师资力量以及过硬的研发及教学团队,需要有能力打造并开展完善的教学体系,并且拥有良好的运营团队以配套答疑等支持性工作。小马估值在过往的教学培训中提供了优质的课程、专业的师资并积累了良好的客户口碑,CVA协会相信小马估值有能力为有意愿学习CVA体系的人士提供高水准的培训内容及服务,并将在未来助力CVA协会提升持证人及考生的职业竞争力。





 
关于CVA认证考试   

Chartered Valuation Analyst Institute


注册估值分析师(Chartered Valuation Analyst, CVA)认证考试是由CVA协会组织的,为评估投资估值相关从业人员专业实务及估值建模的岗位技能而组织考核并提供资质认证的考试。CVA考试的特色是“实用”、“专业”、“系统”,主要涉及以投资估值为核心的企业价值评估、项目投资决策、企业并购及估值、私募股权投资、财务建模等方面内容。

CVA考试自2014年起,每年4月和11月的第三个周日在全国范围举办。目前考试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6个城市设有考点。考生群体主要为企业集团投资部、基金、投行、券商、银行、财务管理、会计等金融投资相关行业的从业人员及高校学生与教师。CVA证书的主要特点是应用性好,注重实务技能的操作;针对性强,专注于投融资及并购估值,特别是财务建模的能力;性价比高,华尔街估值体系方法与本土化中文试卷的结合,快速提升金融工作者的职业技能。





CVA协会一直致力于打造CVA成为“投资估值核心证书”的称号,自考试开办至今,CVA在业界中已经成为雇主和从业人员双向认可的投资估值实用资质证书,CVA协会的行业影响力和知名度也随着CVA考试的应用性与CVA实务书籍的广泛传播日益增加。业界对于CVA持证人的职业综合素养有口皆碑,CVA逐渐成为了实用型金融投资估值专业人才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