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7月19日CVA考试报名时间的通知


尊敬的CVA考生:


      感谢您对注册估值分析师(CVA)协会的一贯支持与认可。在3月19日报名结束后,我们收到很多考生希望延长报名阶段的反馈和需求。我们了解到,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考生的全年计划发生改变后,能够有时间和精力准备并参加7月19日CVA考试。另有一些考生在报名截止后了解到本次CVA考试改期情况,迫切希望能够报名本次考试。为满足考生需求,CVA协会决定酌情延长考试报名时间窗口,具体如下:


1.报名开放时间:3月25日10:00-3月31日22:00


2.对应考试日期:7月19日(由于疫情,原4月19日CVA考试改期为7月19日)


3.考试地点:北京、西安、上海、杭州、武汉、成都、广州、深圳、长沙、青岛、南京、重庆、南宁、郑州、太原、厦门


4.准考证开放时间:7月10日-18日


5.报名链接:http://cva.ata-test.net/Site/#/default/login



请希望报名的考生抓紧时间报名,如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我们联系:contactus@cvainstitute.org或4006777630。


再次感谢您对CVA协会的认可,祝您身体健康,备考顺利!

 

注册估值分析师(CVA)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