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学生【CVA奖学金计划】申请通道开放
针对2020年11月考试

成为CVA持证人,加入投资估值精英行列



针对2020年11月15日注册估值分析师考试,CVA协会特别设立了高校学生【CVA奖学金计划】,在线申请通道开启。


为什么设立高校奖学金?

CVA协会致力于推动投资估值行业标准的建立,在此原则下,我们希望能够为高校学生创造事业发展机会、学习投资估值实务技能与知识,从校园开始打造符合市场化需求和估值行业标准的人才。

因此,CVA自2017年7月起特别设立高校学生【CVA奖学金计划】,甄选符合条件的高校学生,提供免费参加CVA考试的机会,为未来职业顺利发展提供更好更快速的通道。

我们希望在高校学习理论知识的学子们可以通过CVA考试进行学习并掌握投资估值的实务技能,获得CVA持证人资格,为未来职业发展加分!


奖励对象

成绩优秀,对金融行业尤其是投资估值领域有一定见解和认知,对投资估值等相关金融行业如企业集团投资部门、投资银行、券商、基金、产业基金、银行等机构岗位工作有强烈兴趣和求职意向的金融经管专业高校学生。


审核标准

【CVA奖学金计划】申请者需要满足以下3个条件:


A.本科或研究生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全日制高校学生。

B.所在学校属于国家教育部认证的一类本科、二类本科范围高校(包含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高校)。

C.对估值有一定的理解和学习,并对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有清晰的阐述。


【CVA奖学金计划】内容

CVA协会为本次奖学金计划获得者提供免费参加2020年11月15日CVA考试【科目一 实务基础知识】及【科目二 Excel案例建模】各一次考试机会,两科成绩均为“通过”后,可以获得CVA持证人资质证书。


❖请注意

本次奖学金获得者只能免费参加2020年11月15日CVA考试,不可进行考试延期,如未参加当次考试,则视为放弃奖学金资格。往届奖学金获得者不可以再次参与CVA奖学金计划申请。


在线申请

※| CVA协会提供在线申请的方式,请认真准确填写【CVA奖学金计划】(点击链接开始申请)在线申请表格。


本次提交材料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28日,CVA协会将对申请者的材料进行审核,并于2020年9月4日前进行个人通知(电子邮件及电话)。

如需补充提交任何材料,CVA协会将及时通知申请者。奖学金名单公布日期为2020年9月4日。


申请时间表

undefined


加入奖学金计划,立即开启CVA投资估值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