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金融职业精英”之路

image.png


2021年1月18日,由CVA协会举办的第三期“金融职业发展”高校精英计划训练营正式开营,这是自2020年6月以来第三次成功举办该项目。本次训练营设置简历筛选和团体面试两轮考核,最终47位同学过关斩将成功入选,祝贺各位同学们!他们会在接下来的2个月时间里接受高强度的投资估值课程学习和财务估值报告测评等重重考验,最终实现自身的成长和蜕变。


本期训练营主要内容涵盖财务分析实务、估值建模实操、研报分析、估值报告写作、投行办公软件应用、简历写作提升、职业发展规划、案例讨论等内容,每周2-3次课程或分享。训练营全程分为基础班和进阶班两个阶段,全体训练营同学在基础班结课后要顺利通过学习水平测试后才能进入下个阶段的学习。进阶班结课后会要求同学们独立完成一份高水平的估值报告。每次课堂发言、课后分享和报告产出的结果都会根据考核指标进行积分,最高积分奖励不仅包括千元补贴金、CVA奖学金、实习岗位优先推荐、结业证明,还将作为优秀学员为下一期精英计划学生进行经验分享!




成功入选的47位同学来自天南海北、世界各地,哥伦比亚、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中国香港、辽宁、吉林、山东、北京、上海、江苏、湖北、云南、广东等等,群体的多样性和多文化性也促进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交流与拓展视野。在专业的分布上80%的同学来自于经管金融相关专业,其他同学来自于药学、老年学、社会学等。不同专业背景的同学因为一个相同的目标来到这里,每个人都怀抱着巨大的热情投入训练营的学习,与其说是一次竞赛,不如说是一场较量,自己和自己的较量。能否在寒假假期里坚守初心、坚持到底,才是本次训练营的真正意义。


协会寄语


今年寒假精英训练营的学习方式不同以往,设置为更加灵活激烈的淘汰赛制,将通过积分形式阶段性进行末位淘汰,以督促同学们在短时间高强度的精英计划中迅速提升自己,成为就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实务型人才。


祝愿这47位同学在这一场不算漫长的求学之路上,砥砺前行,共同努力,在寒假结束时有所收获,成为真正的精英人才!


撰稿人:郭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