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金融职业发展”高校精英计划(第四期)


CVA协会“金融职业发展”高校精英计划(第四期)正式启动!


牵动着全球经济的新冠疫情在短期内仍将是常态化的存在,在疫情与经济等方面的综合影响下,就业压力大,人才竞争激烈,出国留学受阻等成为每一位高校学生不得不考虑的问题。虽然疫情导致行业发展变缓,但是市场对于人才的缺口仍然存在,尤其是对于具备职业化实务技能人才,是各大企业青睐有加的招聘对象。对于大学生而言,如何提升自己的职业化实务技能与核心竞争力,并成为市场炙手可热的人才是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CVA协会“金融职业发展”高校精英计划就是针对如何提升金融人士职业化实务技能的问题提供的解决方案。在往期的三批训练营中,我们招募了许多优秀的高校学生,帮助并培养同学们在金融领域了解实际工作中的实操内容与职业能力。本次第四期,我们将开启暑期集训班,旨在快速帮助同学们得到金融实务能力提升并充分交流互动。


第四期精英计划继续采用淘汰赛制,通过积分形式阶段性进行末位淘汰,以督促同学们在短时间高强度的精英计划中迅速提升自己。


报名方式:关注CVA协会公众号,回复”精英计划“,预约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5-6月(暑期班预报名,凡此阶段报名的同学将优先安排面试,并预先确定名额)


精英四期推图.jpg








CVA高校精英计划优势


➱ 专业+名师——超过30小时系统化金融投资估值及财务建模专业课程;

➱ 实操训练营——手把手带你学会财务估值建模方法及估值报告写作;

➱ 金融人必备——全球知名金融考试介绍及考试规划安排;

➱ 岗位早班车——金融投资行业介绍及工作岗位介绍;

➱ 就业不迷茫——为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及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 专项补贴金——CVA协会为参加此计划的优秀学生提供专项补贴金。


活动全程线上进行,只要你想学,就有机会入选!


针对本期【金融职业发展】高校精英计划,学生专业不限。






精英人才培养考核




CVA协会“金融职业发展”高校精英计划


✦考核指标:

课程出席率、课程学习总结、案例讨论交流

✦考核数据记录:

课程出席次数、课后感想总结发布、每周讨论发言


注:

✦本期精英计划将在每两周进行末位淘汰,考核标准参考以上指标。

✦专项补贴金将根据精英学员考核总分评优发放。

✦特设课程进阶班,选拔标准根据考核分数评定。



针对精英人才考核将根据考核指标进行积分,最终评定标准按个人积分总成绩核算,最高积分奖励不仅包括千元补贴金、实习岗位优先推荐、结业证明,还将作为优秀学员为下一期精英计划学生进行经验分享!





CVA精英学员能力提升与荣誉奖项







✓ 掌握金融投资估值知识体系

✓ 提升投资估值实务操作技能

✓ 获得金融机构内部推荐实习或工作机会

✓ 优秀学员专项现金补贴

✓ 优秀学员结业证书










CVA协会介绍

注册估值分析师协会(Chartered Valuation Analyst Institute)是全球性及非营利性的专业机构,总部设于香港,致力于建立全球金融投资及并购估值的行业标准,负责在亚太地区主理CVA考试资格认证、企业人才内训、第三方估值服务、出版发行投融资专业书籍以及进行CVA协会事务运营和会员管理。


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建立估值行业标准 培养金融投资人才”为宗旨,逐渐获得越来越多的金融从业者和高校学生的认可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