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A协会第四届全国高校估值建模大赛总决赛精彩回顾

“大学是充满活力和朝气的地方,是知识与学习的殿堂。梦想, 是人生追求的动力,执着向前的信念。CVA协会全国高校估值建模大赛正是为了帮助学生构建正确的投融资理念,将所学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同时拓宽科学视野并增强社会责任感而举办。


CVA协会一直秉承推动估值行业标准,培养投资估值人才的宗旨,助力高校学生加强金融职业技能水平,为日后成为真正的证券市场实战精英打下坚实基础。”


2020年10月31日,在主持人一段振奋人心的开场白中,由CVA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估值建模大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大赛从前期策划到总决赛结束,历时近6个月,覆盖超百所高校,几千名学生参与初赛答题。经过层层比拼,最终共有七位来自不同高校的优秀学生入围总决赛,本届大赛的总决赛为线上直播评选,选手进行15分钟PPT陈述后,请评审老师进行点评提问,评审老师综合选手表现打分。


七位选手依次阐述了各自的估值报告PPT,他们用个人能力证明了自己入围总决赛的水平,同时也在评审老师的点评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这正是估值建模大赛的魅力,也因此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老师和在职人士的关注。










全部选手的估值报告展示完毕后,由主持人综合初赛、复赛、大众评审与总决赛的分数进行总分核算,角逐本届总冠军。






核算分数期间,协会秘书长带领直播间观众进行CVA协会知识问答,并选出幸运观众。


经过短暂的互动游戏,第四届全国高校估值建模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本届大赛的总冠军由复旦大学研究生一年级学生杨苗获得,让我们再次恭喜所有获奖选手,估值建模大赛只是一个开始,参赛选手经过这次锻炼,将来会更好的面对金融职业的挑战。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得到很多在职人士的认可与表扬,也使得越来越多的高校学生看到参加估值建模大赛获得的提升与进步。希望第五届全国高校估值建模大赛可以让大家见到更多的“未来职场精英”!


协会寄语:

荣誉征途,精英荟集,挑战更好的自己。



下一届全国高校估值建模大赛,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