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CVA协会正式成为国际评估准则理事会(IVSC)会员机构


近日,注册估值分析师协会(Chartered Valuation Analyst Institute,以下简称CVA协会)正式成为国际评估准则理事会(the International Valuation Standards Council,以下简称IVSC)的专业评估机构会员。这意味着CVA协会的发展和贡献已经得到国际权威机构认可,并向更专业、更国际化的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IVSC是独立的非营利性非政府组织,是估值行业的国际标准制定者,服务全球公众利益。它以提高国际评估实践标准为使命,并接受全球领导者组成的独立委员会监督。目前,IVSC的会员包括近15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组织或机构,受到众多估值领域权威协会、领先企业、以及著名学术和非营利性机构的支持。


(CVA协会已列为IVSC会员机构)


自2012年成立以来,CVA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估值市场及行业的标准化,培养认证投融资及并购估值人才。作为非营利性机构,CVA协会通过每年两次的注册估值分析师(CVA)资质考试、行业标准的研究推广,以及国际经典金融书籍的引进发行等工作,持续推动行业全面、系统的发展。目前,CVA证书已成为大量雇主和从业人员认可的投资估值实用资质证书。调查结果显示,CVA持证人普遍任职于金融机构或企业的核心岗位,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未来,CVA协会将依靠IVSC的权威影响力与专业支持实现自身更快更好发展,同时遵照国际标准和专业精神,与其他成员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协作,共同推进全球估值行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