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金融职业发展】高校精英计划入选名单及部分学员分享

2020年的春招结束,受疫情影响,对很多同学来说,今年的情况更加大了个人对未来选择的压力。

尽管很多同学很早就开始关注招聘动态,但实际收获的信息并不多。许多同学并没有制定合理的职业规划,在投递简历、参与网申的过程中没有目的性,虽然在行动,实际上却十分的茫然,不知道如何在众多职位信息中做选择。


要在职场上少走弯路,毕业后的第一次求职必须综合多方面因素,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有针对性的做准备。


我们可以从两个方面入手:了解工作、了解自己。













CVA协会始终以“建立估值行业标准,培养金融投资人才”为宗旨,每年会举办不同的高校活动。CVA协会——“勤工俭学+金融职业发展”校园精英计划(第一期)旨在通过此次机会,对高校学生实施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和金融估值方向的学习提升,使学生在态度、知识、能力方面得到充分成长和锻炼。


第一期【金融职业发展】高校精英计划入选名单可在CVA协会公众号平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