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 升职加薪|“金融职业U计划”正式启动!


“通过系统学习实现行业的快速入门、职业的顺利转型,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着新形式对金融从业人员业务能力要求的提高,不断学习并积累业务知识、提高理论水品、夯实业务基础已成为金融从业人士职业之旅的必经之路。在实际工作中,因为专业能力不足导致工作出现被动的情况还比较常见。究其原因,不是职业意识不强,工作态度不认真,岗位分工不明确,而是自身的综合能力还存在不足,难以达到工作任务的要求。


在此背景下,注册估值分析师(CVA)协会特别开设面向在职人士的「金融职业U计划,旨在顺应金融行业发展,同时,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提升在职人士实务技能与业务能力,助力在职人士成为更加适应职场需求、备受雇主青睐的投资估值精英!


计划介绍   
金融职业U计划是由注册估值分析师(CVA)协会主办,面向金融职场新人及有意向金融投资估值相关岗位转型的在职人员的专项计划。本计划历时30天,通过对财务分析、企业估值、财务建模三大模块的系统学习与实践练习,帮助金融职场新人打破对企业估值的棘手困境,掌握将不规范的财务数据整理为建模数据的技能,陪你走一段上坡路,到下一个高地领略更多精彩。




计划优势   

专业+名师——30天系统化金融投资估值及财务建模专业课程;


实操训练营——手把手带你学会财务估值建模方法;


金融人必备——全球知名金融考试介绍及考试规划安排;


资源整合库——不定期开展交流互动会,实现经验互通与资源共享;


自驱力提升——每日打卡习惯养成,提升自我驱动力,增强自律能力,实现时间高效利用。




适合人群   

金融职业U计划针对有意愿向金融行业转型,希望从宏观小白变成金融业入门级选手的在职人员,包括


金融职场新人,从业时间较短、对于行业现状缺乏了解、工作技能相对生疏、工作思路不够清晰;


从事财务、会计、法律、审计等与金融相关岗位有强烈内容交叉工作的人士;


寻求向金融行业转型的人士,如由实体行业、互联网、医药、医疗器械、能源化工、基建、消费等行业向金融业转型。

本计划旨在帮助目标人群打破信息不对称,开启职业发展的可能性,通过30天的学习切实提升金融投资估值职业技能,助力职业转型练就过硬本领




预期收获   

通过30天的系统学习,掌握金融投资岗位基本知识技能,具备向金融相关岗位转型的基本能力,同时,拓宽人脉范围与资源获取渠道,通过共同学习交流,实现工作经验增长与职业技能提升的双重收获,使未来的职业发展与选择具有更多的可能!



02.jpg


申请对象   

本计划面向金融职场新人,以及希望通过学习提升自身的知识储备,实现职业转型与技能提升,能够更加深入的学习到更适配于自身工作所需专业技能的在职人士。




申请条件   

 热爱金融领域,对投资估值有热情,从事金融投资等有关工作岗位,或者有意向金融投资等相关岗位转行的在职人员;


 申请人员需具备较高的自主学习能力、较强的时间管理意识以及一定的自我驱动力;


 有一定创新意识,对金融、经济时事热点比较敏感,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较好的文笔功底。




申请流程   

 线上申请:即日起至10月25日

 简历筛选:10月26日—10月27日

 入选通知:10月28日—10月29日,入选通知将以邮件形式告知,请在收到通知邮件后2日内确认报名

 正式启动:10月30日




课程安排   


03.jpg


计划内容   

本次专项计划需缴纳报名费用1000元,入围人员按照要求完成学习打卡后,将会全额返还报名费用。


 方式 

学员需连续30天发布学习笔记至小红书并@注册估值分析师协会,内容自拟,形式不限,必带话题#CVA注册估值分析师,30天连续打卡完成后,将全额返还1000元报名费用。


▽ 打卡规则 

本计划以连续打卡为约束激励机制,以激励学员积极主动学习,形成自我约束力,培养习惯养成,实现知识捕获与技能提升。


30天连续打卡完成后,将全额返还1000元报名费用;若中途打卡断签1—2次,则返还80%报名费用;若中途打卡断签3—5次,则返还50%报名费用;打卡断签超过5次,将不予返还任何费用。




首期安排   

 报名方式:点击“阅读原文”即可直接报名

 招纳人数:首期招纳不超过30人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5日

 授课形式:线上课程

 激励机制:完成30天连续打卡即全额返还报名费用

本次计划面向在职人士,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申请,向更高、更远的目的地出发!


 ☞点击“这里直达报名入口,即刻向职业梦想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