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 | 财务建模估值训练营,4周掌握理解财报及搭建财务模型硬技能!

报名链接:https://cncva.mike-x.com/tOWi6


















如果说什么是金融行业的必备技能财务建模一定是其中之一。随着商业环境的变化和金融市场的不断演进,财务建模已经成为投融资、投行业务、行研、风控、咨询等领域中不可或缺的硬技能之一。无论是投资决策、企业并购、基金管理还是风险控制,都需要基于符合逻辑的财务数据进行分析和评估预测,所以掌握财务建模和估值技能对于每一位从事金融相关领域工作的人士来说都至关重要


财务建模能力是很多金融岗位招聘必备要求




















为了让大家能够真正拥有进入核心金融圈的必备能力,为顺利通过金融机构建模笔试的考核打下基础,跨入金融投资行业的门槛做好准备,抓住机遇,有机会获取更好的工作与实习offer,2024年我们隆重推出经过优化改版的金融精英计划——财务建模估值训练营」


本期「金融精英计划——财务建模估值训练营」旨在帮助学员在一个月的时间里,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学习财务预测与估值方法真正理解企业经营活动在财务报表上的映射逻辑并构建一份财务预测及估值模型。同时,训练营延续了往期精英计划一贯的实战风格,让你亲自上手从0开始搭建财务预测及估值模型,还有专业老师答疑以及作业点评!


截止目前,【金融精英计划】和【金融U计划】已经成功培养了上千位学员,同时帮助学员提升了金融岗位实操技能,斩获很多金融机构或管理咨询公司的优质全职或实习岗位。


<
部分往期学员就业情况
>





财务建模估值训练营

本次【财务建模估值训练营】,会给学员们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更扎实的收获:




掌握核心技能:从零开始的财务建模之旅

四周体系化实操训练,建立投资实务需要的财务建模能力基础

对于财务建模的初学者,我们提供扎实的实用基础知识,从会计原理到财报逻辑,确保学员在30天内建立坚实的财务建模基础。


大纲

WEEK 1 


财务报表基础结构、勾稽关系及配平原理


基础知识:

1. 企业经营活动的三大类型

2. 四大财务报表的结构原理及重要科目的勾稽关系

3. 企业经营活动在财报上的反映原理

4. 折旧、摊销、减值、在建工程转固的概念及计算

5. 有息债务的概念及计算

6. 所有者权益的构成及勾稽关系


建模实操:

1. 三大财务报表的基础架构及勾稽搭建

2. 固定资产、在建工程计划表的搭建

3. 债务偿还计划表的搭建

4. 所有者权益变动表的搭建

WEEK 2 

财务报表编制、勾稽关系及营运资本


基础知识:

1.企业营业周期在财报中的反映及勾稽关系(订购、赊购、预售、出货、赊销、付款、回款等)

2.营运资本的组成部分、概念及计算

3.经营活动现金流量的计算(直接法、间接法)


建模实操:

1.固定资产、在建工程计划表的进一步搭建

2. 债务偿还计划表的进一步搭建

3. 所有者权益变动表的进一步搭建

4. 运营资本计划表的搭建

5. 使用直接法、间接法搭建经营活动现金流量

WEEK 3 

财务报表预测核心方法、循环贷款建模


基础知识:

1.情景分析及经营数据假设原理

2.盈利具体预测方法(营业收入、营业成本、期间费用、营运资本、筹资活动现金流等)

3.循环贷款现金瀑布及循环引用的原理


建模实操:

1.情景假设的开关设置及函数应用

2.营收预测、营运资本预测、债务偿还预测

3.循环贷款现金瀑布的搭建

WEEK 4 

主流财务估值模型搭建、敏感性分析


基础知识:

1. 收益法应用框架、适用性及参数选择

2. 敏感性分析原理


建模实操:

1.收益法估值表的搭建

2.单因素、双因素模拟运算表的搭建

3.模型总结及讨论




案例实操:构建商业世界的通用财务模型

以模拟企业为分析对象,分析该企业的财务状况,构建基础财务模型。作业作品将作为学员简历作品的一部分,突出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 

(课件展示)


(作品样例)




专家师资:引领你掌握财务建模的精髓  

专业大咖,帮助快速掌握财务建模核心知识和技能


☑ 宋老师(主讲老师、职业规划导师)


➣ CVA、CFA持证人,复旦大学医学士,德国弗莱堡大学金融学硕士,13年金融专业教学经验


➣ 曾任某知名资产管理公司投资总监,某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投资经理,曾参与多起境内外股权投资、并购交易,负责项目的方案设计、尽职调查、估值测算分析工作,交易总金额达20亿美元


➣ 8年CFA授课经验及7年CVA培训经验,多次受邀在全国大型央国企、证券、私募等金融机构担任讲师,累计培训人次超千人次


职业导师,提供切实的职业指导


☑ 周老师(专业指导老师)

15年+知名国际银行信贷从业经验及3年授课经验


☑ 滕老师(职业规划导师)

CVA持证人,金融学硕士,曾参与主导央国企笔面试


☑ 刘老师(专业指导老师)

CVA、CFA持证人,知名商学院MBA,20年项目投资决策、并购估值工作经验




互动交流:学员充分讨论,专业老师专业指导  

直播授课+作业点评+专业答疑的授课与训练方式,学员亲自上手实战

[看+练+答疑+点评]

从0开始搭建Financial Model

真正将Model吃透

通过直播授课、课前预习、课后作业和群内答疑,我们确保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得到全面的指导和支持。




职业发展:开启财务建模的职业道路  

关注学员技能的提升,更关心职业发展


  • 工作实习轻松应对:确保你能够顺利解答财务相关基础问题,增强求职竞争力

  • 核心任务能力飞跃:具备更强的核心任务承担能力,让实习经历更具含金量

  • 报表编制技能速成:四大报表编制技巧一网打尽,提升数据处理和财务分析能力

  • 求职转型前程无忧:获得证明财务模型能力的相关经历,为求职简历增光添彩





学习敦促:全程助教跟班保障学习品质  

☑ 系统的学习内容设置及贴心提醒服务

☑ 制定每周学习任务,拆解阶段性目标

☑ 跟进学员的学习进度,反馈学员问题

☑ 团队答疑+作业反馈,学习效果有保障


(学习安排表)




口碑背书 资源人脉拓展提升  

☑ CVA协会作为注册估值分析师考试的主办方以及金融机构笔试服务方充分了解金融机构对人才的要求,直面市场需求,引领金融精英跨入投资实务门槛,构建专业扎实基础


☑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在招聘中注明: CVA优先,说明了考试主办方CVA协会对于金融人才培养的扎实能力


☑ 过去四年,近百位毕业学员成功进入业内优质咨询、券商、四大、信托银行等机构;业内专家精品讲座学员间业务交流,丰富学习机会;金融职业校友会,拓展人脉资源




全面支持:全方位的学习资料助力成长  

学习资源&后续福利


☑ 课件、案例等学习资料

☑ 优质企业招聘信息

☑ 全程助教跟班,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学习支持


全方位支持,帮助学员更好地掌握财务建模的核心技术




荣誉表彰:优秀学员的荣誉与奖励  

优秀学员有机会赢取千元CVA考试奖学金,提升他们在职场中的竞争力。


(证书示例)




无后顾之忧:不满意全额退款  

我们承诺,如果在开营后的48小时内,你对计划内容或服务质量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我们都将为你提供全额退款服务。具体退款机制请参照《学员手册》。


适合人群

帮助目标人群打破信息不对称,开启职业发展的可能性,通过30天的学习切实提升金融投资估值职业技能,助力职业转型,练就过硬本领!

金融新手小白?
学习专业技能,
提升个人竞争力!
想要转行金融?
降低跨行门槛,
开启职业新篇章!
工作内容交集?
变身复合人才,
解锁更多未知可能!
金融从业人士?
提升专业能力,
扩展未来职业道路!
感兴趣想学习?
掌握实用技能,
投资决策有力保障!


常见问题解答


关于训练营设置与学习内容:


Q
财务建模估值营主要涵盖哪些内容?

A: 财务建模估值营主要涵盖财务建模基础知识、财务报表编制、财务分析、财务预测以及估值建模等内容,帮助学员掌握财务建模的基本技能。


Q
参加财务建模估值营需要具备哪些基础?

A: 建议参加财务建模估值营的学员具备基础的会计和财务知识、Excel等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我们会从基础开始讲解,确保学员能够跟上学习进度。


Q
我没有财务建模估值的经验,适合参加这个训练营吗?

A: 无论是否有财务建模经验,只要你对财务建模有兴趣,愿意投入时间和精力去学习,都可以参加这个训练营。训练营的学习内容设计考虑到了不同水平的学习者,深入浅出,易于理解。


Q
财务建模估值营的学习方式是怎样的?

A: 财务建模估值营采用线上授课的方式,通过直播、录播、作业和答疑等多种形式,帮助学员系统学习财务建模的知识和技能。学员可以随时与老师和同学进行交流和讨论,确保学习效果。


Q
参加财务建模估值营需要准备哪些工具?

A: 参加财务建模估值营需要学员自备一台电脑,并安装Excel2013或以上版本的办公软件。我们会教授学员如何使用Excel进行财务建模,帮助学员更好地掌握这一工具。


关于师资与学习收获:


Q
财务估值建模营的师资力量如何?

A: 该训练营的讲师团队由经验丰富的职业导师师和行业专家组成,他们有着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实操经验,具有丰富的财务建模经验和教学经验,能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案例相结合,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和掌握财务建模技能。


Q
参加财务建模估值营有哪些收获?

A: 参加财务建模估值营,学员将能够掌握财务建模的基础技能,从零搭建一份财务模型,提升自己的职业竞争力,为求职和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Q
训练营结束后,我还能获得什么服务和支持?

A: 训练营结束后,学员之间仍可以互助交流,你还会获得直播回放(结营后两月内有效)、学习资料下载等服务。同时,训练营也会不定期组织专家直播讲座等活动,帮助你持续学习和交流。


关于费用与报名流程:


Q
这个训练营的费用是多少?

A: 训练营的原价为1000元,具体折扣价格以实际为准,优惠名额有限,建议尽快报名。


Q
如何报名参加这个训练营?

A: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报名,报名时需要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供必要的材料。



早鸟优惠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