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变更名称声明


尊敬的会员、合作伙伴和业界同仁:

       注册估值分析师协会(Chartered Valuation Analyst (CVA) Institute)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专业发展之使命,致力于提升估值行业的整体水平,并在行业内外的交流与合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此过程中,我们深感荣幸能够得到各位的广泛认可与支持。

       随着行业的发展和会员需求的演变,为了更好地体现协会的定位和品牌价值,经过慎重考虑与广泛讨论,协会决定自即日起正式更名为“注册估值师协会”(Certified Valuation Analyst Association)。同时,为适应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将启用新的LOGO,以更好地展现协会的专业精神与未来愿景。


b47813c420e2cdc4e122676dfba0ed6.jpg

     此次协会更名与新LOGO的启用,是协会发展史上的重要时刻。我们坚信,新的品牌形象将进一步提升协会在行业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确保平稳过渡,我们将竭尽全力将因更名及新LOGO产生的影响降至最低。

       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期待继续与各位同仁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估值行业的繁荣发展。在此,协会对各位的支持与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进一步了解相关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注册估值师协会

Certified Valuation Analyst Association

2024311